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桑兰用微笑坦然面对生活 心中难舍奥运情结(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7日20:1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我觉得每天都可以拥有微笑是非常快乐的。如果每天早上当你睁开眼睛的时候,看到阳光灿烂,就会觉得很快乐。” 3月27日下午,前体操冠军桑兰在网络大讲堂上开心地谈到。

  为庆祝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倒计时500天,“志愿中国·人文奥运”网络大讲堂在中国传媒大学正式开讲。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白岩松、方静,演艺明星佟大为、羽泉,体育明星杨扬(杨扬新闻,杨扬说吧)、桑兰以及企业家代表,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代表共同走进嘉宾访谈直播室,作客“志愿中国·人文奥运”网络大讲堂,现场互动十分热烈。

  桑兰说,参加奥运会的志愿服务需要具备一些特殊的素质。要有一颗非常强的责任心、一颗爱心。08年除了有北京奥运会、还有残奥会,这需要更多的志愿者,因此志愿者的帮助显得更加弥足可贵。

  当被问到是否会参加残奥会的时候,桑兰表示非常惋惜,“我受伤的位置比较高,手指还不能动,所以参加残奥会的可能性是很低的,但是我可以通过其他的方式,比如做一名志愿者也同样可以参与到奥运中”。

  3年来,桑兰用她的行动应证着自己的承诺,在北大学习、加盟星空卫视主持节目、担任申奥大使、参加雅典奥运北京接力……她充满力量的笑容总能给人希望。在访谈中她称,虽然当运动员的时候始终没有机会站在最高的领奖台上,但她仍会不断为实现自己的奥运梦想努力。(赵艳青)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