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杨扬做客网络讲堂 畅谈学生时代志愿者往事(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7日20:1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3月27日下午两点半,“志愿中国,人文奥运”网络大讲堂在中国传媒大学正式开讲。本期大讲堂由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白岩松、方静担任嘉宾主持,中国著名短道速滑(短道速滑(速滑新闻,速滑说吧)新闻,短道速滑说吧)运动员杨扬(杨扬新闻,杨扬说吧)与传媒大学同学们坐在一起,围绕如何积极与“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等话题,与现场观众和广大网友进行互动交流,并表达对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美好期待和祝福。

  杨扬作为运动员,留给中国体育最深刻的印记在四年前的盐湖城冬奥(冬奥新闻,冬奥说吧)会上,“金牌零的突破”和独揽两枚金牌的战绩。在下午的访谈中,她谈到:“志愿者应该持一种奉献的心态。02年,我到美国读书的时,也曾经作过志愿者。记得当时觉得自己可以做一点好事回报社会,感到特别兴奋。虽然很辛苦,但是这是一种锻炼和收获。”

  谈到对国外志愿者的印象时,杨扬称,在国外会觉得非常陌生,但是当看到热情的志愿者时就会有像家一样的感觉,他们的微笑、服务、到位和得体都让人非常舒服。

  当主持人问到对于一个奥运志愿者来说,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时,杨扬答道:“是责任。”作为参加过三届奥运会的运动员,她深有体会。同时为自己曾经是一名志愿者感到自傲。(赵艳青)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