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羽泉创志愿者主题曲 携手同唱《你我同行》(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7日20:1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为庆祝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倒计时500天的到来,“志愿中国·人文奥运”网络大讲堂在中国传媒大学正式开讲。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白岩松、方静,演艺明星佟大为、羽泉,体育明星杨扬(杨扬新闻,杨扬说吧)、桑兰以及企业家代表,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代表共同走进嘉宾访谈直播室,作客“志愿中国-人文奥运”网络大讲堂。

  “两星期之前,我们又被邀请创造奥运会志愿者的主题曲。这首歌前天刚刚录好,会在明天(3月28日)晚上首唱,这首歌的名字叫做《你我同行》。”陈羽凡谈到近况。

  羽泉是华语乐坛著名歌星组合,一向以青春、健康、活力、向上的形象深受广大青少年朋友的喜爱,担任北京市志愿者形象大使,参与拍摄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招募宣传片。陈羽凡说,“我觉得每一个有善良之心的人都应该去尝试这个经历,我希望把这段时间浓缩进自己的一生,人奉献一次可能很容易,但是奉献一辈子很难。如果我们把在志愿者工作看作一段人生的难忘经历,会有很多一辈子都不会得到的东西。”(赵艳青)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