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吕学武:掌握专业技能是志愿者工作成功的关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7日20:3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7年3月27日,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倒计时500天之际,“志愿中国-人文奥运”网络大讲堂在北京中国传媒大学开讲。

  中国传媒大学的承担了大量的专业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的组织任务,将近两年的时间,为奥运会的电视转播组织了摄影培训班和场馆播音培训班。同时也为各国来华报道2008年奥运会的新闻单位提供2100名行政助理的志愿者。

服务人数已经超过了全部在校师生的总和。

  中国传媒大学校长助理吕学武表示志愿服务不仅仅是一种精神,也是一种心愿。专业的技能是志愿工作顺利完成的关键秘诀,只有掌握了良好的技能,才能把志愿者的热情和精神更好地发挥出来。

(责任编辑:小婧子)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