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李世新副部长:享受志愿工作 致力于服务全社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7日20:3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7年3月27日,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倒计时500天之际,“志愿中国-人文奥运”网络大讲堂在北京中国传媒大学开讲。

  北京奥组委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工作部副部长李世新在大讲堂上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他表示,志愿者在奥运会的举办中占有重要的地位。奥运志愿者部会针对志愿者的工作进行相关的宣讲和培训。

今天的大讲堂就是一个很好的培训方式。除此以外,志愿者本身还应该多参加实践,要积极参加日常的志愿活动,积累一定的经验。同时学会享受,全身心的投入到志愿者工作中去。

  李世新认为,志愿者并不仅仅是奥运会的志愿者,志愿者的领域很宽泛。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充分利用自己的专长,致力于服务整个社会,这样的志愿者是才是国家需要的。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