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侯宝森副部长:志愿者招募是一个很艰难的选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7日20:3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7年3月27日,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倒计时500天之际,“志愿中国-人文奥运”网络大讲堂在北京中国传媒大学开讲。

  共青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工作部副部长侯宝森在大讲堂上向大家介绍了关于京外志愿者招募的情况。他称,自从今年1月19日启动仪式以来,现在报名人数已经超过13万人。

目前初步确定北京以外志愿者招募的数量是3000人,“从这么多优秀的人中确定志愿者名单,是一个相当艰难的选择。”

  同时侯宝森副部长强调,13万人报名参加奥运志愿者,这是一个很好的契机,可以让更多的人关注志愿者,真正让志愿者服务的理念深入人心,让每个人都来传递爱心,为社会和谐奉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