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残障人士便利措施待加强 罗罗对北京奥运有信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7日21:04 华奥星空

我来说两句

  今天,拨通罗雪娟的电话之后,记者的第一个问题是:“今天是3月27日,你知道今天距离奥运会还有多少天么?”,满以为这个问题会难得住罗罗,谁知道远在澳大利亚的她马上就告诉记者说:“五百天啊!”也许是猜到了记者的意外,罗罗的那么一点小得意即使隔着电话也被发现了。

  从小就四处比赛的罗雪娟,对于北京奥运的筹备有着自己的敏锐,当记者问她觉得跟每个地方比较,特别是跟发达国家比较来看,北京在备战奥运的过程中,有没有还需要更精进一步的地方时,罗罗说:“这个,我觉得我作为运动员不是分内的事情,每次顾着比赛也没有多留意,奥组委应该负责这个事情吧,呵呵。但是说起准备工作,奥运会之后随即召开残奥会,一些便于残障运动员的保障措施,似乎现在在北京还没有见到,这个可能要多注意吧。相信我们可以借鉴历届经验,做得更周到!”

  罗罗的视角很独特,据她自己说,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的时候,她看到悉尼为残疾人做到的一切,都觉得很人性化很细致,所以北京夏季奥运会之后的残奥会,罗罗也希望可以比上一届办的更圆满更出色。“别的嘛,没有了,因为我一直都很相信北京的奥运会一定可以办的很好的,人多力量大嘛!”(肖垚)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