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喜迎奥运倒计时500天 55中喜结两所同心结学校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7日23:59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介绍各国的展板
介绍各国的展板

  官方网站3月27日讯 今天上午,北京市第五十五中学隆重地举行了走近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55中学“同心结“启动仪式暨“迎奥运倒计时500天”揭牌活动。记者从活动现场了解到,比利时大使将在比利时寻找两所学校与55中喜结“对子”。

  上午9点半,除了一系列关于比利时的展板外,55中的校园里还摆满了介绍几十个国家的画板及介绍奥运会历史的展板。“我们将与比利时的学校成为‘对子’,一想到这里,我就很高兴,我又可以多认识一个国家的朋友了。”一名学生对记者说。

  活动开始后,比利时大使发来贺电,对不能参加今天的活动表示歉意,他还给大家带来了一个好消息:他将在比利时寻找两所学校与55中喜结“对子”!他还说,“同心结”交流活动能促进中比两国特别是两个青少年之间的交流,促进共同进步与繁荣。

  在热烈的掌声中,随着与会领导为“距北京2008奥运会(2008奥运会新闻,2008奥运会说吧)倒计时500天”标牌揭幕,五颜六色的彩球飞上了天空,衬托了活动的喜庆氛围。

奥运倒计时揭牌
奥运倒计时揭牌

  随后,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教育处处长杨志诚还向大家分享了他对奥林匹克教育的独特理解。

  据悉,北京市第五十五中学是北京市级重点学校,于1954年建校。学校设有两个学生部:中国学生部与国际学生部。目前,在校就读的中外学生约1700余人。五十五中是一所涉外学校,1975年开始招收各国驻京使馆、商社的成员子女入学。1994年成为国际文凭学校。建校以来,先后接纳了五大洲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800余名国际学生。

(范帆)

(责任编辑:王海陆)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