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工程进展顺利 新建场馆已完成主体结构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8日10:19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今天上午,“2008”工程建设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举行。08办总工程师、新闻发言人吴竞军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截至目前,整个工程建设总体上进展顺利,国家体育场、国家游泳中心12个新建场馆全面完成主体结构工程,11个改扩建项目全部开工建设,8个临建场馆已经有6个开工建设。

  吴竞军说,2008工程建设紧紧围绕安全质量工期、功能成本五统一的要求,整个工程建设总体上进展顺利,除国家体育场外,其余比赛场馆工程将于今年年底全部完工。

  截至目前,国家体育场、国家游泳中心12个新建场馆全面完成主体结构工程,正在进行装饰装修和机电设备安装,11个改扩建项目全部开工建设,工人体育场等五个项目正进入精装修和机电设备安装阶段。奥体中心三个项目正在进行二次结构施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和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正在进行开展施工。

  吴竞军说,8个临建场馆已经有6个开工建设。基本上都进入了二次结构施工或者看台板的安装。45个独立训练场馆改造已经有20个开工建设,国家会议中心、奥运村、媒体村、数字北京大厦,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等五个相关设施正在紧张施工。将近12平方公里的奥林匹克公园内各项工程正进入繁忙的全面施工状态。高建筑工程结构基本完成,正在进行安装装修。配合场馆及相关设施工程调试和运行需要,道路和八管线正在进行。园林绿化、水系等工程正在有序展开。所有道路桥梁和水路建设的大市政用管线工程将于07年底全部完成。

  “今年上半年有两个场馆实现完工:北京射击馆基本完工,正在进行设备调试。老山自行车馆外装修基本完成,正在进行精装修和设备安装工程施工。” 吴竞军说。(范帆)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