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央视奥运倒计时500天节目 长跑神童张慧敏参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8日10:32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海口3月27日讯 (记者董纯进)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500天倒计时之际,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今晚特举办了一场迎奥运倒计时特别节目,我省“长跑神童”张慧敏参加了节目录制。

  在奥运会即将到来之际,许多群众都以不同的方式表达着对北京奥运会的参与和支持。

央视以东、南、西、北、中为题材,选取了西藏、海南、北京、浙江等地的五名少年儿童,以表现全国少年对北京奥运会的参与。今年年初,年仅8岁的“长跑神童”张慧敏,用17天的时间进行了长达840公里的环岛长跑,消息经本报报道后,经互联网转载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张慧敏最后也因此入选央视特别节目。

  据悉,在参加完央视的节目录制后,张慧敏将和父亲一起奔赴厦门,参加3月31日在厦门举行的国际马拉松赛。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