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一同走过奥运500天” 天津迎奥运掀起新高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8日11:32 津报网-天津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27日晚7时,“天津祝福北京奥运”——泰达市民广场奥运倒计时牌揭幕仪式暨迎接奥运倒计时500天活动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隆重举行。本次庆祝活动也再一次表明了天津人民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美好祝愿。

  奥运会作为全球人民的体育盛典,其意义大大超越了比赛本身。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举办对于北京、天津、上海等参办城市更是具有重大现实意义。作为奥运会足球比赛参办城市,天津将承办奥运会足球小组赛的部分比赛任务。这对天津而言是一个提升城市基础建设,改善城市面貌的良好机遇,同时也是一个向世界宣传天津的极佳窗口。天津市积极响应“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奥运理念,开展了大量的筹备工作和宣传工作。在此过程中,天津人民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表现出热切的企盼和极大的热情,在泰达市民广场倒计时牌与奥运倒计时500天活动到来之际,天津市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全面展示天津市人文奥运建设成果,进一步激发全市人民喜迎奥运、参与奥运、奉献奥运、共享奥运的热情,营造浓厚的奥运宣传氛围。此次“天津祝福北京奥运”——泰达市民广场奥运倒计时牌揭幕暨迎接奥运倒计时500天活动的举行,全面激发了天津人民空前的奥运热情。

  天津,作为中国北方经济中心,近年来经济建设取得了巨大成就,尤其是滨海新区被批准为综合配套改革试点区以后,吸引了大量的世界大型企业入驻。在开发区就有十余家入驻企业相继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官方合作伙伴或赞助商。通过有组织有目的组织社会各界进行奥运宣传工作,将进一步增强天津及滨海新区的魅力,扩大区域影响力,为滨海新区经济建设创造更加良好的社会环境。

  本报记者 王靖

  

(责任编辑:小同学)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