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倒计时500天 卢沟桥农民自办"奥运风筝节"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8日15:30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3月27日专电(谢东光、李建)为迎接奥运倒计时500天到来,27日在北京市丰台区卢沟桥乡小屯村1200亩的绿化广场上,200余只“奥运风筝”飞上蓝天,这是“迎北京奥运,建和谐新村,放小康风筝——小屯村第四届风筝节”上的精彩一幕。

据北京市风筝协会秘书长徐荣珍介绍,这是北京首次以奥运为主题的风筝比赛。

  在200余只“奥运风筝”里,以“福娃(福娃新闻,福娃说吧)”、“中国印”和“五环”为主题的风筝最多。在比赛现场,除了村民自制的“奥运风筝”,小屯小学的40余名来京建设者子弟每人也做了一个风筝前来比赛。六年级的张甜甜说:“我做的风筝是福娃贝贝,贝贝是条小鲤鱼,生活在水里,中国是个缺水的国家,我希望人类能保护水源,倡导绿色奥运的理念。”

  春风里,蓝天下,北京小屯村村民把自己亲手制作的福娃、中国印、中国结等围绕奥运主题花式各异的风筝放飞蓝天。风筝忽高忽低,忽近忽远,显示了选手们高超的放飞技巧。(完)

(责任编辑:张韬)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