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微笑信使传递奥运心声 五百清华师生联名送祝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8日15:48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3月27日电(记者张旭)500名青年志愿者27日在北京清华大学参加“微笑信使,传递奥运心声”活动。500张写有美好心愿的明信片于当天从清华大学邮局发出,寄往北京奥组委。

  由北京市海淀区邮电局和清华大学团委组织的这项活动,吸引了众多北京邮政系统和清华大学的青年志愿者前来参与。

清华大学师生和邮政人员在“纪念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500天”的横幅上签名,表达为北京奥运提供志愿服务的热切心情。来自北京市海淀区邮局的“微笑信使”,向与会的志愿者赠送了祝福北京奥运的明信片,大家纷纷在明信片上填写对奥运的向往、心愿以及祝福,由微笑信使向北京奥组委邮寄。

  清华大学团委志愿服务指导中心主任王松涛告诉记者,目前已有7000多名清华大学学生报名参与奥运志愿服务工作,而地处北京高校密集区的海淀区邮局也正在积极与清华等高校联系,培训为奥运会服务的邮政人员。双方志愿者共同表示,要提高文明素养,营造和谐友善、文明祥和的奥运氛围,以健康的形象和过硬的本领服务北京奥运会,做好2008年奥运会的宣传员。(完)

(责任编辑:张韬)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