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百万职工举行“我为奥帆赛添光彩”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8日15:58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青岛3月27日电(记者徐冰)由青岛市总工会、奥帆委主办的“青岛市百万职工‘我为奥帆赛添光彩’活动启动仪式”,25日在青岛市五四广场隆重举行。

   启动仪式上,青岛市总工会向全市职工发出了关于广泛开展“我为奥帆赛添光彩”活动的倡议书,号召全市广大职工传承奥林匹克精神,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和谐青岛,人文奥运”建功立业。

   来自海尔集团、海信集团、青岛港、青啤公司等全市各行各业的1200多名职工代表一起,在“学习进取、文明礼仪、诚实守信、保护环境、乐于助人”巨型条幅上签字承诺。启动仪式现场还发放了“迎奥微笑圈”和《青岛市总工会关于在全市职工广泛开展“我为奥帆赛添光彩”活动的倡议书》。(完)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