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李炳华:八类专业志愿者确定 部分语种人才紧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8日16:03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3月28日讯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李炳华今天透露,北京奥组委在去年确定了贵宾陪同及语言服务等八类专业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部分语种志愿者还比较紧缺。

  李炳华说,依据志愿服务岗位对专业技能和资格条件的要求,北京奥组委在去年确定了贵宾陪同及语言服务、车辆驾驶、媒体运行、竞赛组织、医疗服务、体育展示及颁奖礼仪、住宿服务和安全检查等八类专业志愿者。

  这八类专业志愿者,除在现有申请人中选拔以外,北京奥组委还联系了区县和部分专业机构,推荐符合条件的人士参与专业志愿者的选拔。

  李炳华说,根据专业志愿者的报名情况,北京奥组委还需要大量的外语志愿者。“部分语种志愿者还比较紧缺,希望具有语种专业特长的海内外各界人士积极报名。”(黎晗)

(责任编辑:马俊茂)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