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跳水队佳绩喜煞赞助商 郭晶晶担纲青岛啤酒广告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8日18:2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一款名为“欢动”的啤酒由青岛啤酒在北京正式对外发布。据悉,这是青岛啤酒经过多年研发后推出一款“为奥运而生”的运动型啤酒,而目标直接锁定了热爱时尚、动感的年轻一代。

就在一个月以前的2月28日,青岛啤酒与国家跳水队正式签约——青岛啤酒将赞助国家跳水队备战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

  事实上,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啤酒赞助商,青岛啤酒始终积极参与众多体育赛事和项目合作,与奥运营销有着悠久的渊源。从赞助都灵冬奥(冬奥新闻,冬奥说吧)会;世界杯期间与央视合作推出"观球论英雄"活动;创新性地推出旨在推行全民奥运、弘扬奥运精神的“我是冠军”活动、连续三年赞助中国网球公开赛以及在全国36个城市开展“奥运大篷车”路演等活动,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啤酒赞助商,并于2007年初签约中国跳水队。每一次与运动的结缘,对青岛啤酒来说都充满了特殊的意义。在激情与动感的完美结合中,充分体现了青岛啤酒积极致力于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为年轻人追求自己的梦想给予最积极的鼓励和支持。

  此外,当日发布会还首次发布了青岛啤酒欢动系列广告片。在广告片中,中国跳水队的当家花旦郭晶晶及队友吴敏霞、王峰等人担纲演出,国家跳水队精湛的双人跳水镜头与青岛、欢动啤酒交相呼应,令人感到畅快无比。

  据悉,在青岛啤酒确定的未来三年的体育营销计划中,“我是冠军”和国家跳水队的赞助项目是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会一直持续进行下去。(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