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香港开始奥运倒计时 派出90名希望之星赴京取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8日18:2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香港特区民政事务局局长何志平(右五)、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会长霍震霆(左五)等嘉宾出席启动仪式
香港特区民政事务局局长何志平(右五)、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会长霍震霆(左五)等嘉宾出席启动仪式

    搜狐体育讯 随着北京奥运会倒计时500天的到来,2008年奥运会也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作为承办奥运比赛的分赛区之一,香港也在赛事筹办和奥运活动上逐渐加快步伐。

  进入倒计时500天时间 倒计时钟落户九龙公园

  随着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倒计时500天的到来,香港奥委会马术委员会在九龙公园举办“2008北京奥运500天倒计时启动典礼”,来在香江18个区的运动员代表参加在仪式,他们作为香港体育发展的希望,他们手持aoo8年北京奥运会与马术比赛标志的巨型图案,正式启动了树立在九龙公园露天广场的倒计时钟。香港奥委会主席霍震霆也出席了开启仪式,并在之后的采访中表示:“会在四月向北京奥组委提供一份详细的马术比赛安排进度汇报,另外还要力争为香港观众多争取一些奥运会门票,争取让更多的香港市民有机会亲身体验奥运比赛”。


  90位青年运动员开启北京奥运之旅

  为庆祝北京奥运会倒计时500天,发展香港体育运动,香港奥组委选拔青年运动员在4月初访问北京,开始为期4天的北京奥运之旅,这些运动员中包括自行车名将黄金宝等90名运动员,在这次短期的交流活动中,他们将参观北京奥运会的比赛场馆,北京体育大学及各处奥运景观,而最重要的活动则是与国家队进行交流,来自香港的运动员将走进国家队的训练场馆,亲身体验国家队队员的日常训练,并和他们开展座谈交流经验。

香港自行车名将黄金宝在多哈亚运会取得骄人战绩
香港自行车名将黄金宝在多哈亚运会取得骄人战绩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香港将承办马术项目的所有比赛。(搜狐体育 拉拉)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