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低下去热量High起能量 欢动啤酒健康生活新主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8日18:5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时尚的元素,动感的节拍,新鲜的生活理念,炫彩的生活乐章。年轻人的世界,五光十色、动感十足。他们崇尚全新的生活理念,在时尚的浪尖中追逐他们的快乐、在各个生活细节中彰显他们的个性和主张,表现真我本色。 白天,他们全情投入到工作中,而夜幕降临,三五成群的好友和伙伴,在酒吧小聚,谈天说地,海阔天空,尽情享受夜的魅力,这种快节奏和充满个性的生活,令众多年轻人趋之若鹜。

   在2008北京奥运会倒计时500天之际,青岛啤酒发布了“为奥运而生”的运动型啤酒——欢动啤酒。带来了全新的低热量、高能量的生活新理念。活动现场,处处可以感受到碧蓝的大海、雪白的沙滩所带来的清新感受;动感的花样篮球、活力四射的时尚运动秀将跳动的韵律和时尚的元素完美结合;而技艺精专的品酒技巧和机智趣味的啤酒知识抢答,平添了许多生活情趣和健康讯息。无论大氛围,还是小细节,处处传递欢动啤酒所倡导的低下去的热量 High起来的能量的真实感受。在荡漾着青春、动感、时尚的节奏中,所有人的情绪也随之高涨。

  有人不禁要问:如何在时尚、快节奏的生活中保持健康?如何可以无拘无束的开怀畅饮,同时保持健康和脱俗的品味?——“为奥运而生”的青岛欢动啤酒带给你全新视角的解决方案。

  欢动啤酒采用现代酿酒工艺与海洋生物技术完美结合,酿造出的新型啤酒具有低碳水化合物、低热量、愉快的低苦味等特点,并减少糖类、热量的摄取,在保证营养物质的同时,大大降低酒液中糖分和酒精的含量,完全有益于人体健康。其中的“欢动活力因子”来源于海洋生物牡蛎,富含牛磺酸、锌等活力元素,具有“海洋牛奶”的美誉。能让你时刻保持活力,欢动不停。

  欢动是属于年轻人啤酒。谁说泡吧的日子里,就一定没有阳光?只要选对了方式,我们的时尚夜生活完全可以过的朝气蓬勃。邀上好友,携上家人,暂时远离城市的喧嚣和工作的压力,举杯畅饮,让心情欢动,让久违的热情和动感重新回到你的身边。在大家举杯欢动啤酒时,别忘了大声告诉他们——欢动啤酒,我的时尚健康生活新主张!

  欢动,为奥运喝彩! 欢动,与运动同行! 欢动,与健康同在!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