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搜狐备战奥运提速 张朝阳:让更多的普通人参与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8日22:44 北京晚报

我来说两句

  在搜狐奥运“倒计时500天”的项目清单上,关于奥运倒计时500天的大型活动和报道项目多达20个,从线上到线下,精心设计的活动,调动了从中国顶级运动员到普通网民喜迎奥运的参与热情,让倒计时500天成为千万网民奥运开赛前的一次欢庆。

  3月下旬,搜狐奥运拉拉队将率先打响助威奥运第一枪。拉拉队宣布倡导“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的参与精神,提倡“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奥运理念。搜狐将向10名奥运拉拉队员赠送首批北京奥运会门票,这是搜狐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赠送出的第一轮北京奥运会门票,今后搜狐还将向全球网民陆续赠送更多的北京奥运门票。

  此外,搜狐奥运频道“500天一起走过”主题活动如火如荼,搜狐奥运明星博客集体撰写奥运心愿、体坛奥运明星做客搜狐等互动栏目和线下网友见面会活动,吸引了亿万网民,在网民中形成了“看奥运上搜狐”的浏览风气。

  3月27日,倒计时500天当天,北京奥组委正式发布“2008年奥运会奖牌和证书”,搜狐视频直播全过程,并携手CCTV.COM合作视频直播奥运奖牌发布晚会和奥运倒计时500天大型晚会,向全球网民全程视频呈现晚会盛况。

  搜狐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不仅肩负着2008北京奥运会全球互联网报道的职责,还将承载更多的服务功能,尤其要面对2008年全球网民成倍数激增和传播方式快速的更新换代。

  为了应对互联网技术的飞速革新和互联网用户对信息的搜集整理日益增长的需求,搜狐与清华大学携手建立了“清华大学-搜狐联合实验室”,全力备战奥运互联网技术领域。

  搜狐作为中国新锐媒体的旗舰,其极具Web2.0标志的博客阵地汇聚了社会各界享有盛誉的精英和异常活跃的互联网用户群,丁俊晖、姚明、刘翔等诸多中国顶尖明星运动员的官网或博客齐聚搜狐奥运矩阵,不仅成为搜狐奥运信息发布阵地之一,更成为互联网用户交流互动的重要平台。CBA联赛期间,成千上万的网民时刻守候在王治郅的博客阵营里;而丁俊晖的搜狐博客上线仅一天的时间就创造了浏览量超过30万的奇迹……由此,不难看出当2008年北京奥运会来临之际,搜狐明星博客阵营将会呈现何等火热的场面。

  搜狐成为2008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后,相继成功报道了都灵冬奥会、德国世界杯、第十五届亚运会等重大体育赛事。同时,搜狐体育中心与NBA、CBA、足球与篮球中国之队独家合作,网上直播NBA、CBA、中超、意甲、德甲、西甲、欧锦预选赛、亚冠、亚洲杯等系列超级体育赛事;不仅为中国千万网民提供快速、海量、图文并茂的赛事权威报道,并提供生动、流畅的视频直播,顶尖的互联网技术和成熟的网络应用,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积累了丰富的体育报道经验。

  2007年3月21日,由中国奥委会官方网站承建和运营的“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官方网站正式上线,官网包括中英双语,将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全面、及时、准确、全程报道7月份开始的“好运北京”体育系列赛。

  “好运北京”体育系列赛是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最重要的一次练兵,搜狐将全力以赴,通过搜狐奥运矩阵,运用最顶尖的互联网技术、最广泛的网民互动参与形式以及成熟的网络应用,让网民们充分体验到网络奥运的精彩。

  未来的500天,是举国上下备战奥运最关键的500天,是搜狐备战奥运最关键的500天。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表示:“奥运,不仅是一次体坛盛会,更是一次全球经济、文化的大交融,无论北京还是中国,一定会从中获得巨大的前进动力。我相信,会有很多人的生活因此而彻底改变。对于2008北京奥运会,我有这样一个心愿,希望能有机会让更多的普通人参与进来,以大家不同的方式感受奥运的炙热。搜狐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奥运,尽己所能为北京奥运添上精彩的一笔,为13亿中国人和全球亿万网民开辟北京奥运会的网上新世界。” 胡宛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