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来重庆宣传人文奥运 北京奥运会与书市“联姻”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9日08:03 重庆华龙网

我来说两句

  华龙网讯 (记者 李心成) 记者昨日从第17届全国书市(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组委会获悉,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将与第17届全国书市“联姻”——书市举行期间,北京奥组委将派人来渝借书市人气宣传“人文奥运”,具体运作方式目前仍在酝酿中。

  另据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为打造知识重庆,提高市民素质,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共青团中央和重庆市委、市政府批准,拟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倡导全面阅读·共建书香中国”——百万读者读书有奖征文活动。

  该负责人称,整个征文活动分八个内容,一是读书有奖征文,由组委会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二是“示范书香单位”评选;三是“好书伴我行——4·23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四是图书慈善拍卖捐赠活动;五是阅读“百家讲坛”;六是“我最喜欢的一本书”推荐活动;七是表彰大会;八是成果汇集。

  该负责人说,此次倡导全民读书活动,得到了新闻出版总署的大力支持,新闻出版总署已发出通知,在全国建设社区书屋和农家书屋,而我市年内将建成1000个书屋。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