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芝加哥为申办冬奥会推出城市广告 市民签名声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9日11:4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9日消息,在芝加哥与洛杉矶为了谁能代表美国申办2016冬奥会最激烈阶段,芝加哥特意为申办推出了自己的广告,广告中,芝加哥申奥Logo伴着奥运火炬在天边升起,而在芝加哥太阳时报的论坛中,也发起了签名活动,签名者用各国语言留下“芝加哥欢迎你”。

  芝加哥的各种活动,也让申奥权之争变得更加扑朔迷离。芝加哥出了各种声援活动之外,在基础设备方面的计划也在完善,他们发起的“为奥运留下遗产”的场馆及道路交通建设也让人记忆深刻。

而他们最关键的弱点也仅在于冬奥预算比起对手洛杉矶来说要少,虽然两周前政府已经同意用50亿税务所的支持芝加哥申奥。

  美国奥委会将在4月14日决定芝加哥和洛杉矶最终谁代表美国申办2016冬奥会,而国际奥委会2009将决定承办城市,马德里,里约热内卢,罗马和东京都已经确定代表各自的国家申办2016冬奥会。(搜狐体育:道顿崛)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