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特约调查:国家队该不该再给田亮回队的机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9日13:5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这周的一件大事是奥运会的奖牌设计公布了,而在本期《奥运在身边》的节目现场,我们特地从奥组委借来一块金牌,《奥运在身边》将带您近观金牌,和金牌亲密接触!而同时,也就是在最近,我们也丢掉了一块金牌,那就是在最近刚刚结束的世锦赛跳水比赛的10枚金牌争夺中,我们赢得了其中9枚,而我们丢掉的那一枚十米跳台的金牌,恰恰是在此时宣布退役的曾经赢得十米跳台冠军的前中国跳水队冠军——田亮!失去田亮是不是就意味着我们将失去那一块十米跳台金牌呢?而田亮的离开又是不是中国体育界的一大损失呢?欢迎大家参与我们本期《奥运在身边》红绿选项的讨论:国家队该不该再给田亮一个回队的机会?红:该!绿:不该!

  《奥运在身边》的播出时间:2007年4月1日(周日)BTV-1,18:50。

mengfei_survey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