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E计划促上海大众销量增长 全面冲刺"奥林匹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9日18:1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上海大众“E计划”的启动,有可能再次成就其冠军的宝座。

  无论是POLO劲情、POLO劲取、桑塔纳,还是强化了服务品牌的PASSAT领驭,近日市场层面的反映,均能用可喜形容。

上海大众在全面冲刺“奥林匹克”中取得了主动位置。

  “E计划”推出后,无论是经销商展厅客流量,还是销量近期都有了很大提升。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借助本次行动,上海大众重点推出了07款普桑,其中主打常规家用车新“锦畅”在配置上接近06款的豪华型,但在价格上较06款豪华型下调了1万元,仅售7.98万元。这使普桑相比最大的竞争对手一汽大众捷达,多了宽胎、铝合金轮毂、电子遥控门锁、带MP3CD播放器、智能电子防盗系统5大配置,性价比优势更加明显。

  在过去两年的调整转型中,上海大众成功实现了由“产品导向”到“市场导向”的转变。本次“E计划”,更是07年上海大众进一步促进营销模式,从“关注直销”到“主动营销”转变的表现,当然也是全面冲刺“奥林匹克”的表现。

  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的重要合作伙伴,上海大众正在通过全方位的突飞猛进式的发展,积极弘扬不断攀登的奥林匹克精神。相关数据显示,在上海大众的产品线中,PASSAT领驭继续稳固中高级较车前三甲的位置,销量和市场份额已经逼平雅阁。更难能可贵的是一年多来PASSAT领驭始终保持价格坚挺,在“E计划”中也只是强化了服务概念。而相比之下雅阁价格波动较大,降价幅度一度出现了最高达3万元。

    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临近,上海大众已将企业发展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举办紧密地联系起来,并开始充分运用奥运会这一宣传展示平台,全力推动企业文化建设和企业品牌营造。上海大众以业绩增长为动力,将继续运用世界最先进的技术和理念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环保、高科技、充满人文关怀的高性价比汽车精品,让广大用户驾驶上海大众汽车走遍天下,持久的弘扬奥林匹克精神。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