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涂晓东:迎接奥运 以全新的平面新媒体和新传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9日18:4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7年3月29日是,《体育新报》创刊发布会既纪念版创刊号海报拍卖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以搭建新媒体与传统媒体的互动桥梁,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体育财经与体育时尚媒体为目标的《体育新报》正式与广大读者见面。

为此记者在新闻发布会后,特地采访了中国体育报业总社社长涂晓东先生,让他对《体育新报》的创刊表达一下感想。

  涂总告诉我们,“《体育新报》是由北京奥组委官方授权,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奥委会支持,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主办,是一份新颖独特的结合体育和时尚的报纸”。在记者问到当时创建这个报纸的初衷和《体育新报》的深远意义时,涂晓东说:“因为体育已经成了大众最为关注的话题之一,尤其08奥运会的到来,更会在国内掀起一阵体育热潮,全民体育、全民健身是全国的趋势,在这个时候推出这样一份独特的报纸,会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受。对读者更多更深入更个性化的了解体育,是一个非常好的途径,再加之08奥运的到来,人们对体育个方面知识的了解加更加频繁,我们正是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

  在记者问到《体育新报》采取了多样的推广和传媒方式,并于搜狐和华奥星空进行网络合作,搜狐又是08奥运会的网络唯一合作伙伴,对于这样的强强联手,是否会对新时代的传媒带来很大的推动作用时。涂晓东说:“这是一定的,《体育新报》是由北京奥组委官司方授权,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主办的时尚体育周报。而搜狐又是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网络全作伙伴,当然是强强联手,所以对于这样的合作,我非常看好,这会是平面媒体和网络媒体的良好结合,会带领现代新媒体的新的传播途径,以平面与网络的互动、文字报道与图片报道的联动,为读者的时尚体育生活提供密切的服务,特别关注奥运文化转播过程中所引发的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最后涂晓东用一句话总结了《体育新报》的意义,“以全新的平面新媒体,用新的媒体传播,迎接08新奥运。”(吕静)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