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刘建宏:与众不同的体育平面媒体 帅气而又漂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9日18:5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在《体育新报》的创刊新闻发布会上,见到了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刘建宏,他也是作为这次创刊新闻发布会的主持人来参加这个对于中国体育媒体的重要日子。

  跟刘建宏聊的时候,才知道《体育新报》的创刊人赵宏杰原来是他的师弟,说起师弟的这份报纸时,建宏说:“从外在的形式来看,很精致,从内容上看,包含了对体育的一些深度分析和与最新时尚与体育原素的结合,这将会吸引那些热爱体育,热爱时尚的读者”。

  最后,记者要求刘建宏对《体育新报》用一句话来评价?建宏说:“这将会是一分与众不同的体育平面媒体,象小伙子一样帅气,象姑娘一样漂亮。”(吕静)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