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组委会 刘淇出席第一次全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30日00:07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3月29日电 “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组委会29日下午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出席会议并在讲话中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关于筹办奥运的指示精神,充分动员各方面力量,扎实、高效推动“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筹备工作。

国务委员、北京奥组委第一副主席陈至立主持会议。

  刘淇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会议关于筹办奥运的指示精神,把筹办工作更加扎实、高效地推向前进;要进一步发挥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势,动员凝聚各方面力量,把筹办工作做得更好;要充分认识组织好“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强对各项赛事筹备工作的组织领导。

  刘淇说,“好运北京”体育赛事是单项赛事在奥运会之前的一次“彩排”,是对奥运会指挥系统的第一次全面合成演练,也是按照奥运要求,对城市运行保障能力的一次考验,必须进一步完善“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筹备工作体制,明确职责,健全机制,落实责任。随着奥运赛事的临近,全市的资源都要集中到奥运工作中来,最大限度地发挥行政资源的作用,最大限度地形成合力,实现组织工作的高水平。

  会上,刘淇宣布“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组委会正式成立,并公布了主要领导的任职。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汇报了“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筹办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责任编辑:王海陆)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