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支持洛杉矶申办2016奥运会 美议会提供资金担保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31日08:33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华盛顿3月30日电 为支持洛杉矶市申办2016年夏季奥运会,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议会29日通过一项议案:如果洛杉矶市承办这届奥运会出现亏空,那么加州纳税人将肩负2亿多美元的费用。

  目前美国的洛杉矶和芝加哥两个城市正在积极争取得到美国奥委会的支持,成为美国的唯一代表去申办2016年奥运会。

美国奥委会计划在今年4月14日从上述两城市中挑选一个。国际奥委会将于2009年确定这届奥运会的主办城市。

  如果洛杉矶得到主办权,那么这将是该城市历史上第三次承办夏季奥运会。洛杉矶市已在1932年和1984年举办过两届奥运会。

  不过,这项议案虽在州议会以全票通过,但还必须得到州参议院的认可和州长的签字方可生效。州长施瓦辛格此前已为洛杉矶市的申办签了字。(梁金雄)

  

(责任编辑:撒哈拉以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