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世锦赛见金目标落空张亚东:已看到08奥运夺金点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31日14:31 荆楚网-湖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通讯员晓新)30日晚,墨尔本游泳世锦赛结束第六日的比赛。当晚亮相的中国选手周雅菲顺利晋级女子50米蝶泳决赛;另一名小将罗男在200米蛙泳决赛中位列第五,无缘奖牌。“周雅菲保持的亚洲纪录是26秒30,按照她现在的状态来说,决赛时提高成绩还是有希望的。

”对于今晚周雅菲的决赛,中国游泳队总教练张亚东表达了充分的信心。

  虽然目前中国游泳队在奖牌榜上只有一块银牌,但是对于张亚东来说收获不仅如此。“我们通过本届世锦赛看到了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上中国队新的夺金点。”张亚东表示,“奥运夺金点是我们回去需要好好总结的重点,但是,为了不影响我们的正常训练和备战,我们也许不会向媒体公布我们的奥运夺金点。”

  作为主教练,张亚东对国家游泳队的良苦用心可见一斑,他说:“我们不会因为世锦赛快结束了就感到更加轻松,反而是要更加多动脑子。因为世锦赛的目标就是游泳队奥运会的目标,我们要时刻以奥运会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和队伍。”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