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将调整三条公交线路 方便游客前往奥帆基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1日14:50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我来说两句

  早报讯 “在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期间,我市将分别把从火车站、轮渡、城阳(途经机场、汽车北站)开出的801、321、374三条线路的公交车,调整为途经奥帆基地,并就近增设站点,以方便市民看帆船比赛;投入20辆豪华型环保公交车,专门用于在青岛机场、四方火车站、长途汽车站开设三条公交专线,避免前往奥帆基地的游客走弯路”。

这是记者昨日从市交通委举办的“文明交通,奉献奥运”活动启动仪式上获悉的信息。

  据悉,2007年我市运管部门计划在沿海一线营运的11条公交线路上,新增400辆中高档环保型公交车,目前各相关公交线路具体配置多少辆新车,尚在进一步论证中。“参与2007年国际帆船赛服务的180余名出租车驾驶员与近千名‘迎奥诚信示范车’驾驶员都在进行培训,届时都能用熟练的英语日常用语为外宾提供服务。”市交通委有关人员昨日介绍说。(潘修雷)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