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泳池天才豪取七金不自满 菲尔普斯瞄准北京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2日10:1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2008年,菲尔普斯还会继续他的神奇表现吗?
2008年,菲尔普斯还会继续他的神奇表现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下午,菲尔普斯在400米混合泳项目上夺得冠军,这也是他在本届世锦赛上的个人第七金,从而超过了索普在2001年世锦赛上单届6金的纪录。在破了索普的纪录后,菲尔普斯并没有得意忘形,而是将目光瞄准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

  延伸阅读:菲尔普斯成为史上第一人 世锦赛七金创举全记录

  菲尔普斯获得7枚金牌可以说是空前绝后,他的成绩同样让人叹为观止,破5项世界纪录和1项世锦赛纪录的佳绩更是让对手徒呼奈何,如果不是队友在4*100混合泳接力半决赛上犯规,那么以美国队在这个接力项目上的强势,菲尔普斯的神奇极有可能不是7金,而是将纪录再提高一步--单届8金!

  在夺得400米混合泳冠军后,菲尔普斯接受采访的时候并没有过度兴奋:“很高兴能够表现这样好。

对我来说,现在最重要的是明年的北京奥运会,对我来说,那将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比赛。”

  2004年,菲尔普斯试图追上同胞施皮茨单届奥运会上夺取7金的纪录,但最终他“只”获得6金,与新纪录失之交臂。2008年,菲尔普斯是否还会准备冲击这项纪录呢?这位泳池天才如是回答:“还是看当时的状态吧,一项一项的比下去,只要状态好,当然希望拿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2004年奥运会上夺得6金,2007年世锦赛豪取7金,在北京奥运会上什么样的成绩才是菲尔普斯想要的结果?菲尔普斯显然已经瞄准了施皮茨的奥运7金纪录,没有豪言的菲尔普斯显得更加可怕。(小剑)

mengfei_survey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