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水立方内层膜封闭完成 大厅内精装修工程将启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3日13:34 南宁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国家游泳中心比赛大厅内层膜结构于3月31日封闭完成。经过参建各方的努力,国家游泳中心提前完成了比赛大厅内层膜封闭的重要节点,为整个工程的顺利竣工打下坚实的基础。

  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比赛期间,国家游泳中心的比赛大厅将承接游泳、跳水、花样游泳等比赛项目。

比赛大厅内层膜结构安装按期完成,是进行室内装饰装修、机电系统调试的前提条件。

  国家游泳中心于2003年12月24日正式开工建设。2006年8月1日正式启动膜结构气枕安装。2006年12月26日外层膜结构封闭完成。随着比赛大厅内层膜安装结束,比赛大厅室内精装修工程将开始启动,整个工程将于今年10月底竣工。(黎 晗)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