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伦敦奥运建设资金不足 部分项目将转让巴黎举办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3日13:45 南宁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英国媒体近日披露,英国政府由于受困经费不足,计划将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一些项目转让给巴黎进行,其中包括奥运开幕式和一些田径项目等。

  据报道,由于伦敦奥运会的场馆建设一再延期,预算在建造过程中也大幅上升,英国文化、媒体及体育部不得不提出几个较为激进的解决方案。

  其中一个方案是将部分项目交由巴黎举行,一些田径项目可以被放在巴黎。而花费巨大,与体育运动关系也不大的奥运开幕式也有可能被放在法兰西体育场进行。一份由英国外交部交由该工作组的备忘录称:“巴黎在焰火方面较擅长。”

  英国官员估计,如果将一些项目交给巴黎,伦敦奥运会目前93亿英镑的预算将能得到大幅削减。

  该方案的讨论将在不久之后进行。根据计划,“欧洲之星”列车公司将负责在开幕式后把运动员从法国送往英国。(大 海)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