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城市行重庆篇 推选情况热火朝天紧锣密鼓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5日04:59 重庆晨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黄德强)“奥运城市行重庆篇之人文奥运魅力重庆”启动之后,从昨天到本周日进入参赛选手的推选阶段,目前整个推选情况热火朝天,相关单位和协会纷纷发来推荐信函和推荐邮件,积极推选选手参加重庆奥运大使的选拔。

  由于本次活动的选拔时间与已经结束的6个城市相比较短,因此组委会对选手来源做了调整,从前6个城市的全民海选转变为从能够代表城市形象并且具备一定体育特长的人群中进行推选。而在重庆有一定群众基础的选秀节目“微笑大使”的选手,就有幸成为了此次奥运城市行的准选手,此外为了更好地体现奥运大使的运动特质,组委会还决定从市内的各体育运动协会和组织推选出一部分准选手。

  目前推选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本报将会在以后的报道中介绍组委会确定的32名奥运城市行参赛选手。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