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长跑王国志存高远 肯尼亚希望奥运增加夺牌点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6日10:1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据法新社内罗毕消息 中长跑王国肯尼亚奥委会主席凯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为了保证肯尼亚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能够有所作为,肯尼亚将大力发展所有项目,以便获得更多奖牌。

  在田径和拳击这两个项目上,肯尼亚都曾经拥有过比较强劲的实力,尤其是中长跑项目上,更是近几届奥运会肯尼亚代表团的夺金之钥,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肯尼亚在田径项目上收获2金3银2铜。在2004年奥运会上,肯尼亚只获得1金4银2铜,成绩差强人意。

  但是,肯尼亚在其他项目上取得了可惜的突破,在刚刚结束的墨尔本游泳世锦赛上,肯尼亚选手丹福德成绩不俗,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曾经夺得1968年奥运会1500米金牌的凯诺希望能够延续这样的势头,其他项目的竞技水平也能够有所提高,在2008年奥运会上有更好的表现。

  为备战九月份的非洲运动会,同时也是北京奥运会的预选赛,凯诺对17个协会进行了资金投入,凯诺说:“我们需要支持所有协会(项目)的发展。无论是大项还是小项,都希望他们能够获得同样的训练条件,能够获得提高的机会。”

  凯诺最后说道:“我们更希望所有协会能够携起手来,商讨如何改善和提高这些项目的竞技水平,我们不能忽视任何项目。”(小剑)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