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丁俊晖:斯诺克与奥运精神相通 2008最想看姚明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6日10:29 竞报

我来说两句

  在刚刚结束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上,尽管丁俊晖被早早淘汰出局,但他无疑仍然是最耀眼的明星。甚至流传一种说法:“如果说姚明代表中国体育的高度,刘翔代表中国体育的速度,那么丁俊晖就代表了中国体育的精准度。”

  尽管从事的是非奥项目,但是丁俊晖却从来没有割断过和奥运的联系。

  2005年7月,丁俊晖作为世界台球职业赛冠军的中国第一人,被伦敦奥申委招至麾下,成为支持伦敦申办2012年奥运会的形象大使。

这让从来没有亲身经历过奥运会的丁俊晖对奥运的了解又多了几分。在他眼里,奥运会是神圣的体育盛会,“我从事的斯诺克虽然不是奥运项目,但是奥运的精神是相通的。”

  除了每天接触的斯诺克之外,业余时间丁俊晖还是一个狂热的篮球迷,在刚刚结束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期间,他也经常和朋友一起打篮球,“有的时候找不到场地就回家打篮球游戏,2008年最大的愿望就是去篮球赛场看篮球比赛。”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