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天津赛区筹备进展顺利 市领导满意建设进度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6日13:42 今晚网-今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北京奥组委委员、奥足赛天津赛区领导小组组长孙海麟昨天到市奥足办现场办公,听取工作汇报,检查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会上,市奥足办对赛区筹备工作做了整体汇报,将体育场建设进度及训练场改建情况、体育场流线设计方案及1-5层分区规划情况、接待筹备的运作、竞赛组织、宣传、志愿者、安保等工作的筹备进程一一加以详细汇报,并介绍了下一步将要开展的工作。

领导小组还认真听取了竞赛部、接待部的具体工作汇报。

  孙海麟总结指出,从总体上看,市奥足办工作比较踏实,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工作,他对筹备情况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市奥足办和全体工作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本着“协调一致,坚持最好”的原则,把2007年世界杯女足赛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的筹备工作结合起来,对照异同,尽可能协调一致;不一致的,按照标准,执行最高、最好、最细、最实的要求。二是加快筹备工作的脚步,将各项工作向前推。以场馆建设为例,采取严密、认真、扎实的态度,紧抓工期,确保5月底全面完工。其它各项工作参照场馆工程的精神往前赶。三是世界杯女足赛和奥运会足球比赛是我们天津承办的最高级别的体育赛事,市奥足办是组织实施筹备工作的主体,办内九个部门承担着各项核心工作,囊括了筹备两大赛事的基本框架,要求九个部门一定要把自身的工作做好。(体讯)

  

(责任编辑:飞羽)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