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圣火耀神州“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将于9日启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6日21:4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一场规模宏大的民间奥运健身文化推广主题活动——“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将于4月9日在人民大会堂正式拉开帷幕。届时将有多位来自各部门的领导以及众多奥运明星出席。

活动从4月中旬启动,将持续至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开幕。2007年的活动覆盖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660个城镇、近2千个社区,路演场次高达2300场。“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活动不仅在大中城市展开,而且将深入到更广阔的城镇。

  业内人士指出,08年北京奥运之期已日益临近,此次“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的启动表明以奥运为主题的民间文化活动已渐入高潮,无论是企业还是民众,都开始为期盼已久的北京奥运倾注越来越多的关注与热情,而作为国内乳品行业领导者的伊利,正在全力推动着全民奥运与全民健康文化的普及。

  据悉,“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是迄今为止展开的全国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最贴近社区的奥运主题活动,旨在推动“全民奥运”热潮,引领大众参与全民健身,“做健康明星,与奥运同行”是活动所倡导的理念。“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包括奥运社区行、奥运主题体验公园、万人健步走、千万人“做健康明星与奥运同行”签名等多项活动。

  为使更多的人参与到“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中来,伊利将携手CCTV-2及全国13家省市电视台联合推出大型电视活动《圣火耀神州》,设置奥运知识问答、大众体育纪录挑战、完成全民健身任务书等环节,最后选出奥运健康大使,获胜者将出使奥运城市、参加奥运宣传及火炬接力活动,实现人生荣耀的400米。另外,获胜者将与刘翔一起,成为伊利的代言人。(罗孔富)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