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香港青少年运动员北京奥运交流团走进北京八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7日22:03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

  官方网站4月7日讯 今天下午,香港近百名青少年运动员北京奥运交流团走进北京市第八中学,双方师生欢聚一堂,互相交流心得体会,共同成长进步。

  下午三点,伴随着热烈的掌声,“90青年奥运之旅——香港优秀青年运动员北京奥运交流团”的成员来到了北京八中。在参观了学校之后,与八中的学子们相互交流运动训练及学习生活中的心得体会,随后双方还进行了篮球及模拟足球比赛。

模拟足球比赛
模拟足球比赛

  据悉,“90青年奥运之旅——香港优秀青年运动员北京奥运交流团”于5日抵达北京,黄金宝、何嘉丽、谢家德和翁嘉茵担任交流团大使,所有团员的年龄都在10岁到20岁之间,是香港有潜力的青少年运动员。来京访问目的是了解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筹备工作并将与内地运动员进行交流。

  另据了解,在北京5天4夜的日程中,交流团成员将要参观北京奥运会比赛场馆、国家队运动员的训练场地、北京体育大学及北京奥运倒计时钟等,并与国家队运动员举行座谈会,交流比赛经验和训练心得。

(范帆 图/文)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