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全美摔跤锦标赛科米尔夺五连冠 08将成中国对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8日15:09 华奥星空

我来说两句

  美联社4月8日拉斯维加斯消息,美国96公斤级自由式摔跤名将科米尔(DANIEL CORMIER)在全美摔跤进锦标赛上实现了五连冠。

  决赛中科米尔的对手是他在俄克拉荷马州的队友莫-拉瓦尔,首轮比赛中,科米尔以1-0领先,第二轮科米尔又以1-0获胜;由于双方比分均没有达到3分,根据规则进行加时赛,不过双方仍没有一方分数达到3分,因此裁判进行判决后裁定科米尔胜。

  这样,科米尔凭借技术点数多于对手而艰难夺得冠军,他也因此在全美锦标赛的取得五连冠伟业。

  赛后,科米尔说:“当你和这样一个对手进行摔跤的时候,你不得不连续的防守。莫-拉瓦尔非常顽强,我没有能够按原来的计划战胜他,我就能赢一场算是一场,每个人都想获得代表美国摔跤参加2008奥运会的资格。”

  获得全美锦标赛的前7名选手将有资格参加6月9日-10日的美国摔跤2008奥运选拔赛,这是美国摔跤选手获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重要途径。

  科米尔是美国摔跤名将,在世界跤坛也有相当实力:在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他获得第四名。如果能够获得代表美国参见2008北京奥运会的资格,他将成为中国摔跤的一位强有力的对手。(南北)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