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香港8月将举行马术赛预演 场地建设将如期完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8日15:16 国际在线

我来说两句

  国际在线消息(驻香港记者 梁弢):奥运马术比赛香港有限公司行政总裁林焕光7日表示,八月会举行3日马术比赛的预先演练,为明年的奥运马术比赛做准备。

  据悉,届时会有四十匹马参与演练,测试马术场地和比赛管理配套设施,也要测试比赛的马匹,在香港较炎热和潮湿环境下的状态,以调整训练方式。

  林焕光指出,奥运马术比赛约有四十个队伍参加,多数来自欧、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而内地和香港的队伍,只要达到参加比赛的基本水平,都可以参加,毋须像其它队伍争排名,希望届时内地和香港都有代表参赛。

  他指出,马术场地的建设,完全按计划进行,有高度信心可以如期完成工程。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