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付生柱:2008京西后花园将给世人留下深刻印象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8日18:0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奥运会将在石景山区举行射击等五个比赛项目

  主持人:

  2008年石景山区承担着国家射击场、国家自行车馆等七个奥运会训练场所以及比赛场所,将有31枚金牌在石景山区产生,很有可能第一枚金牌也将在这里生,请付局长给我们介绍一下具体有哪些比赛项目将会在石景山区举行呢?

  付生柱:

  在跟网友聊奥运比赛的情况之前,我先介绍一下石景山区。

我们石景山给大家的第一个概念是北京西长安街的延长线,它同时又是北京没有农民的一个新的城区,有84平方公里,53万人口。在我们区的奥运比赛,主持人刚才说了,比赛场馆是五个,训练场馆是两个。2008年奥运会将在这里举行射击、飞碟、自行车、小轮车,山地车等5个比赛项目。大概要产生31枚金牌,金牌占整个奥运比赛金牌总数近十分之一。按照比赛的赛制安排,射击是第一个项目,所以很有可能奥运会第一枚金牌甚至可能是中国的首枚金牌就会在石景山区产生。我作为石景山区副区长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同时也感到责任重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