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付生柱:2008京西后花园将给世人留下深刻印象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8日18:0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合理规划首钢搬迁空地 增加新产业为CRD增光

  主持人:

  第二个问题,您提到首钢要搬迁,首钢搬迁后会腾出大约7.4平方公里,石景山对这个区域将来有什么打算呢?

  付生柱:

  这块地还是首钢的,我们石景山区将和首钢的领导共同来协商,这块地的整体发展要和石景山区的整体规划来共同实施,具体建什么,现在还不能说清楚。

另外建一些文化娱乐项目,这是首钢也同意的,我们共同来打造。还有一些商务会展、商务办公等文化旅游项目,都正在协商。总之,这7平方公里会合理的根据北京市和石景山区整体规划要求,符合我们CRD的功能定位。我想这块地将来会在产业结构调整当中增出一些新的产业项目,为我们CRD来增光,请各位网友放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