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付生柱:2008京西后花园将给世人留下深刻印象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8日18:0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奥运期间京西后花园将世人留下深刻印象

  主持人:

  还有网友问付区长,您认为石景山区在奥运期间能展现给世界的区域特点是什么呢?

  付生柱:

  就是刚才我讲的,从区域特点来讲,第一,位置上来说它是京西。

第二,从它的功能定位来说,我说的是首都文化娱乐休闲区。第三,从概念描述来说,叫山水城市,叫京西后花园,应该说这些形象和概念都应该给世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主持人:

  请您用简单的几句话向我们说一下您最希望石景山在奥运期间给全世界留下一个什么样的印象。

  付生柱:

  总体来说,我想第一要让人们感觉到石景山这个地域是一个很美的地方。第二,是一个好玩的地方。第三,要能够感受到石景山人民是好客的、热情的,同时也是具有开放胸怀的。

  主持人:

  各位网友,由于时间关系,本次访谈节目到此结束,让我们再次感谢付生柱区长作客搜狐奥运频道,希望各位网友继续关注搜狐,关注北京2008年奥运会,再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