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付生柱:2008京西后花园将给世人留下深刻印象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8日18:0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今年年底所有奥运场馆硬件设施将基本到位

  主持人:

  目前奥运场馆已经进入了装修、设备配套及安装阶段,请您给我们介绍一下场馆建设进度现状如何?

  付生柱:

  分两部分,北京射击馆、还有自行车馆,还有山地车赛场等是国家体委和相关部门来建设的,我们作为业主担负的是小轮车场馆建设,现已在建设过程中,预计在6月底基本建设完成。

石景山区体育馆,是奥运篮球的训练馆,也正进行改造过程中,现在已经在打脚手架,施工队伍已经进入现场,今年年底之前完成,明年上半年要在这里迎接奥运篮球测试赛。

  射击馆和老山自行车馆外主体现都已经完成,今年年底所有的场馆硬件设施都将基本到位,同时在奥运场馆周边进行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道路的建设。共有9条道路,其中有5条道路是由北京市和相关部门来组织建设,我们进行拆迁。其余4条道路是我们既拆迁又建设。目前射击场南路,还有射击场规划一路、射击场规划二路,以及老山东小街已经建完,老山南路和石景山段等等正在施工当中,今年6月底将全部建成。香山南路石景山段由海淀区统一实施和设计,今年开工建设。我们这样9条路全部打通后,将会以一个崭新的面貌展现在市民面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