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付生柱:2008京西后花园将给世人留下深刻印象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8日18:0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奥运会后将形成西五环体育大世界发展体育产业

  主持人:

  奥运会之后这些场馆以及设施将如何利用?

  付生柱:

  首先要把它发挥社会功能,为人民服务,作为人民健身的场所,今后要向老百姓开放,在发展市民体育运动这方面大效应的发挥它的作用。

第二我们要跟场馆负责人以及上一级单位联合起来,形成一个西五环体育大世界,主要发展体育产业。从北向南。从北,先是射击馆、射击场,再往南走就是首钢体育馆,路的东边就是自行车馆、小轮车馆以及山地赛场,再往南是我们石景山的体育中心,包括我们的体育馆和体育场,这样就形成了一个体育的产业带,我们将组织力量进行研究、统一规划,形成京西西五环体育产业带,为石景山区发展文化、体育产业做出的贡献。总之,奥运后这些场馆要为社会发展服务,为经济发展服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