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付生柱:2008京西后花园将给世人留下深刻印象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8日18:0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首都文化娱乐休闲区是区域功能的定位

  石景山区将会有更多“欢乐谷”式的游乐园

  主持人:

  下面我们来回答一下搜狐网友的几个问题。

第一个问题,有的网友说您刚才提到的有一个首都文化娱乐休闲区,CRD,这个CRD跟北京欢乐谷有什么区别呢?

  付生柱:

  这位网友的理解有一点问题,CRD是一个地区的功能定位,是石景山区整体的功能定位,不是一个园子,不是一个单独的项目,欢乐谷是主题公园的名称,跟我石景山游乐园是一个层次,而我这个CRD是石景山区整体在北京市的布局当中功能叫CRD,是首都的文化娱乐休闲区,跟朝阳区是首都的中央商务区一个道理,这个解释请这个网友要理解,我这是一个地区的概念,不是一个园子的概念,更不是某个游乐项目的概念。

  石景山会有更多像欢乐谷这样的游乐园,甚至比欢乐谷更多的游乐项目,更好的旅游项目,当然还有其他的一些服务设施,比如五星级的酒店,大型的文化娱乐剧场,包括我们现在已经建成的CRD剧场,将来还有嘉年华活动,这是一个区域的功能定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