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官网全球征集奥运家庭 踏上奇妙奥运之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9日10:38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嘉宾按动巨型鼠标启动活动网
嘉宾按动巨型鼠标启动活动网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全球征集“奥运家庭”

  踏上奇妙奥运之旅

  一个将儿童、家庭、奥运会结合在一起的舞台,一个充满快乐和梦想的舞台,一个诠释“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口号的舞台——4月9日,由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主办,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官方网站、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承办的“中国移动伴你行——奥运家庭游北京”活动正式启动。该活动将面向全球通过系列选拔活动选出10个“奥运家庭”。

  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入选的5个中国家庭和5个外国家庭将被邀请到2008年奥运会主办城市北京和部分协办城市,开始奇妙的奥运之旅。

  “中国移动伴你行——奥运家庭游北京”活动围绕北京奥运会“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的主题口号,利用网络平台广泛邀请关注北京奥运会的中、外家庭,让他们“亲密接触”,真正了解各自文化,加深中国人民与世界人民的友谊,加深世界各国人民对中国、对北京、对2008年奥运会筹办情况的了解。

波兰参赞一家现场报名
波兰参赞一家现场报名

  此次活动可通过互联网和手机两种途径参与。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开通了中、英文两个活动专题,面向全球征集奥运家庭;中国移动用户也可通过发送手机短信的方式参与奥运家庭的报名、展示和投票。本次活动将于2007年6月完成初选,产生100个进入终选的家庭。这些家庭将继续在搜狐网开设家庭博客,根据不同主题以图文资料的形式更新博客内容。最终经过网民和移动用户为期一个月的投票,正式产生10个奥运家庭,其中5个中国家庭,5个外国家庭。

  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胜出家庭将齐聚北京,开始奇妙的奥运之旅。届时,10个奥运家庭将在北京、青岛等北京奥运会主办、协办城市观摩“好运北京”系列赛事,走进寻常百姓家,参加手机拍客和网络博客大赛等等精彩活动。

  本次活动由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和搜狐公司全程协办。

  活动详情请登录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www.beijing2008.cn查阅。(黎晗)

(责任编辑:马俊茂)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