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朝鲜国际奥委会委员率团访韩 推进跆拳道合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9日12:47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首尔4月6日电(记者李拯宇)朝鲜国际奥委会(IOC)委员、国际跆拳道联盟总裁张雄率领跆拳道表演团6日抵达韩国,开始为期四天的访问。

  随同张雄抵达韩国访问的还有朝鲜跆拳道委员会委员长黄风永和朝鲜跆拳道表演团成员等48人。

他们于6日上午乘专机由平壤直航抵达首尔金浦机场。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朝鲜跆拳道代表团此次访问韩国是为了祝贺国际跆拳道联盟获准在韩国登记为法人。朝鲜跆拳道表演团将于7日和8日分别在春川和首尔进行两次表演。

  张雄将在访问期间与韩国体育界人士会面,讨论平昌申办2014年冬奥会及推进南北跆拳道合作等问题。

  张雄曾于2003年8月率团参加在韩国大邱举行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完)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