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全国皮划艇春季冠军赛落幕 解放军选手成绩领先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9日13:54 解放军报

我来说两句

  全国皮划艇春季冠军赛今天在这里落下帷幕,代表解放军参赛的海军划船队表现出色,获得二金二银二铜,并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团体总分第一名被广东队夺走。

  在男子1000米单人皮艇中,我军选手刘海涛成功夺冠,队友李臻获得亚军,广东队的潘耀获得第三。

不过,夺冠的刘海涛对自己的成绩并不十分满意。在男子500米单人皮艇的比赛中,我军选手刘海涛再接再厉,再夺一枚金牌,江西队的周鹏列第二,我军另外一名选手李臻获第三。

  男子500米单人划艇比赛因为有奥运冠军杨文军的参加而变得引人注目。最后杨文军以1秒29的优势夺冠,我军选手景影凭借强有力的冲刺获得第二。

  奥运冠军杨文军成为本届比赛获得金牌最多的选手,他共获得男子1000米、500米和200米单人划艇三个项目的金牌。同样获得三枚金牌的还有世界冠军钟红燕,她在女子1000米、500米和200米单人皮艇的比赛中夺得三金。

  我军选手李臻还在男子200米单人皮艇的比赛中,获得一枚铜牌。

  全国春季皮划艇冠军赛结束后,国家队队员将转场南京,进行3周的集训,以备战5月4日开始的世界杯系列赛事。

  据悉,今年的世界杯各站分别为克罗地亚的萨格勒布(5月4日至6日)、匈牙利的塞格德(5月18日至20日)、法国的热拉梅(6月1日至3日)。德国的杜伊斯堡世锦赛将于8月8日至12日举行。(解放军报 南方)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