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邵世伟:家庭游让更多的人参与奥运 见证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9日14:4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副部长邵世伟
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副部长邵世伟

    搜狐体育讯 4月9日上午,由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主办,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官方网站、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承办的“中国移动伴你行——奥运家庭游北京”活动正式启动。

  该活动围绕北京奥运会“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的主题口号,将面向全球通过系列选拔活动选出10个“奥运家庭”。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入选的5个中国家庭和5个外国家庭将被邀请到2008年奥运会主办城市北京和部分协办城市,开始奥运之旅。

出席该发布会的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副部长邵世伟在发布会结束后接受了搜狐记者的专访。

  邵世伟称,2007年是筹办奥运的决战之年。开展“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活动,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实践人文奥运理念,是奥运筹办决战之年的重要工作内容。社会是由家庭组成的,家庭是社会的基本元素。这次由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主办的“中国移动伴你行——奥运家庭游北京”活动,将邀请最终入选的10个中外“奥运家庭”到奥运会的主办城市北京和部分协办城市旅游。这样一方面可以吸引更多的人来关注奥运,另一方面也能够让更多的人参与奥运、见证奥运。

  谈到这次活动的重要意义,邵世伟表示:“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组成部分,所以我们要用中外家庭共同参与的方式来体现奥运主题口号‘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让大家共同分享奥运带来的快乐。”(刘娅楠)

(责任编辑:马俊茂)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